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
剛好3位醫師學生
同時有不孕患者傳來懷孕消息
所以線上課時同學們問到我
「懷孕患者前3個月都不太敢吃中藥,這段期間吃中藥真的有問題嗎?」
其實就我個人的經驗
很多時候前三個月沒有吃中藥
反而易有不適現象
例如害喜、頻尿夜尿、心悸易喘…
既然你的醫師
能把你從不孕調理成懷孕
建議給醫師多點信任
大膽的繼續吃中藥吧!
恭喜各位準媽媽
遇到醫師學生真的有緣運氣好
最近覺得線上課同學們在臨床上都有很棒的回饋很欣慰啊
請把這篇分享給準備懷孕或已經懷上的準媽媽吧!
本站僅供醫理探討,不構成醫療建議。閱覽前請務必參閱本站 置頂法律聲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