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醫師,為什麼我這兩天症狀比較差啊?可以幫我調整一下藥嗎?」
「你吃了什麼?」
「都一樣飯菜肉⋯有兩天有吃麵跟饅頭….😅」
(因為怕被我罵,越講越小聲)
「這體質方吃了一個月,你大小症狀都變好,代表不是我的藥有問題,如果是你沒忌口,卻要調我開的藥,你覺得對嗎?」😊
(罵患者,要語言尖銳但保持微笑。這樣患者才會怕)🤣🤣
#臉書回顧
#助理問為什麼厲害的中醫都愛罵人
#因為腦袋一直整理跟思考_只要是扯後腿讓我藥效不佳就會讓我努力白費_當然生氣!!!😡😡
#你有不小心讓醫生生氣的經驗嗎
————
古中醫線上課報名(7/18面授課)
→請點我到達粉專後再點選右下角的「發送訊息」
俏女巫新書看這裡
//
本粉專以古中醫教學為主
專業的古方運用在課程中會詳細教學
若有相關需求請找醫師學生就醫
切勿自行投藥,以免加重病情的複雜度喔!
本站僅供醫理探討,不構成醫療建議。閱覽前請務必參閱本站 置頂法律聲明


